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6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9東華秋藝季~《朱利安‧莫林Julian Moreen四重奏亞洲巡迴》
日期: Fri, 27 Sep 2019 11:07:40 +0800
附檔: 東藝1008海報--01.jpg (2 MB)   

時間:2019年10月8日 (二) 19:00  
地點: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演出者: 
鋼琴、歌手/Julian Moreen
吉他/Andrew Cheng 
爵士鼓/Konstantin Krautler
低音大提琴/劉育嘉

跨域自主學習系統:https://artscenter.ndhu.edu.tw/files/13-1065-143955.php
*報名僅為活動提醒及活動參與後時數認證,非入場證明。
*也歡迎沒有報名的觀眾前來參加。
*場內自由入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在這次東華秋藝季中的第二場演出,藝術中心將為大家帶來一個經典編制的樂團;看到有鋼琴、吉他、貝斯和歌手,想必這組合大家一定不陌生,覺得這是一個非常經典的爵士樂組合吧?
    但如果用這樣的組合來做”潮潮”的原創音樂,想必大家非常少見;這次帶來的朱利安.莫林四重奏,是由年輕的德國鋼琴家,搭配維也納、馬來西亞和台灣的音樂家,來演奏他們原創的音樂;他們的創作包含了爵士、流行搖滾、民謠,加上精緻的編曲,最後搭配上鋼琴手帶磁性的歌聲,只能說潮到不行。如果在這微涼秋天,聽到這樣的音樂,想必會有最深層的感受。

-------------------------------------------------------------

Julian Moreen朱利安・莫林–歌手/鋼琴手 (德國)
   畢業於美國柏克萊音樂學院,以鋼琴以及電吉他作為前導,在富有個人特色的聲響中,以充滿感染力的歌聲與樂團共同創造出充滿氛圍感的作品;他的音樂像在敘述故事般娓娓道來,甚至有時進入冥想沈思般的狀態,瞬間又轉而釋放出強大的能量,風格橫跨鄉村音樂、現代爵士樂,以及獨立搖滾。
目前正於德國籌備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作品。
 
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打卡按讚,將可獲得小禮物一份!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
電話:03-8906604、6606
E-mail:arts@mail.ndhu.edu.tw
活動公告網址: http://www.artscenter.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東藝1008海報--0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8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