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廖盈 - ying11@gms.ndhu.edu.tw - 電話6270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歡迎參加】108職涯探索系列活動(1):和生活共舞- 在工作和生活中如何找到舒適的關係!
日期: Thu, 26 Sep 2019 14:30:10 +0800

各位同學:
歡迎參加心理諮商輔導中心+學務處辦理108職涯探索系列活動(1):和生活共舞- 在工作和生活中如何找到舒適的關係!
不論是未來畢業後獻身於職場或是現在打工賺取零用錢,生活無時得與同事、朋友、同學及家人互動,看似尋常的關係卻有著不同眉角或撇步是需要罩子放亮好好學習的。在孫軒敏諮商心理師引導下,逐步探索與準備。
講師期待能和更多同學分享培植職場能力的想法,我們將明場地更動至教育學院(A109)的洋霞講堂。歡迎你及邀請有興趣的同學們前來聆聽。
 
本次活動提供多元進取學習認證2小時
 
時間:9月27日 下午2:00~4:00
地點:花師教育學院A109洋霞講堂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9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