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李貞穎 - jeannie@gms.ndhu.edu.tw - 電話890658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學生講座】轉大人的職涯練習曲:告別拖延的生涯行動策略
日期: Tue, 24 Sep 2019 14:36:48 +0800
附檔: 1003轉大人的職涯練習曲-寄.jpg (1 MB)   

各位同學好:

是不是覺得自己常常把事情拖延著,想說待會再做、明天再處理呢?

是不是覺得時間常常不夠用?事情都累積在一起呢?

教學卓越中心學生學習與創意激發講座,將於2019/10/3辦理「轉大人的職涯練習曲:告別拖延的生涯行動策略」演講,要請您從拖延心理學的角度,帶學生談如何管理時間,做生涯的規劃。

還在為時間管理及生涯規劃苦惱嗎?快來報名吧!

※講座資訊※

演講主題:轉大人的職涯練習曲:告別拖延的生涯行動策略

演講時間:2019/10/03(四)14:00-16:00

演講地點:人社二館 B209教室 (共B209教室)

演講人:國立臺南大學輔導中心 吳曉柔實習心理師

報名網址:

   一般生: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form.php?course=1382

  起飛生:https://forms.gle/onXu3SN4viF5oJvM9

注意事項:

1.本活動敬備餐盒,報名後請務必出席講座,未能出席請取消報名。

2.本學期學生講座若報名後三次未到,將無法報名接下來的講座,敬請注意!

3.本活動將登入跨域時數-多元進取*2小時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03轉大人的職涯練習曲-寄.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8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