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花師教育學院 - 黃科智 - vict0913@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380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花師築夢獎學金計畫補助回饋分享會
日期: Fri, 20 Sep 2019 09:16:06 +0800
附檔: 背包客大冒險! 俄澳藝術與教育之旅 (1)分享會海報.pdf (1 MB)   

花師教育學院教育系林子璇同學於今年暑假參與俄羅斯 WAFEst 藝術節國際志工和國際亞太民主教育年會(APDEC),以俄羅斯、澳洲、台灣為據點搭飛機旅行,個人旅遊時間則進行深度的文化旅行。

藝術節裡有各種不同的工作坊,如:舞蹈、歌唱、雜耍、做手工藝等,和當地人一起當志工辦活動,在小木屋做桑拿,森林裡露營卻淹大水!? 民主教育年會則是遇到了不同國家民主學校的學生、老師,共同交流對於教育的意見,沒想到還可以跟夏山學校的校長當朋友!? 背包旅行時使用〔沙發衝浪couchsurfing〕見證許多奇葩的人和人性的美好~

回國後,也將回饋及分享所有美好經驗與學習到的當地手工技藝給大家。
歡迎大家報名分享會與手作教室~將與大家分享許多有趣的旅行故事!
每場分享會有「有獎徵答」和抽獎活動~贈俄羅斯精美水彩風景畫明信片(☆從俄羅斯國立歷史博物館購入☆)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wcqp9JaeK5VvHXsq9

聯絡人 教育三 林子璇 eanna897@gmail.com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背包客大冒險! 俄澳藝術與教育之旅 (1)分享會海報.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5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