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環境學院 - 謝家榛 - stoven@gms.ndhu.edu.tw - 電話890326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環境學院十週年活動】環院我最照攝影甄選通知。
日期: Thu, 19 Sep 2019 11:04:43 +0800
附檔: 環境學院攝影徵選活動108.9.18-108.10.18.jpg (469 KB)   

環境學院十週年啦
為了邀請全校師生一同慶祝環境學院十週年,特地舉辦「繪畫徵選」及「攝影徵選」,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攝影徵選—【環院我最照】🔻
只要拍下「跟環境學院有關的人、事、物」,並在簡介詳細且合理的介紹作品內容,就有機會拿到【最高金額1000元的禮券】喔!

🔹參賽資格:東華全體師生
🔹作品主題:
       《動物組》
           範例:環頸雉在草地上覓食、莫氏樹蛙在葉片上休息、沙氏變色蜥在竹筒裡曬太陽、蜻蜓
           在湖邊休息、等等與動物有關的照片。
       《植物組》
           範例:綬草、大花咸豐草、月桃的花、牽牛花、等等與植物相關的照片。
       《環境學院點點滴滴組》
          範例:大虎(校狗)在環院裡的模樣、夕陽照在環院的風景、等等與環境學院有聯結的照
          片。
🔹作品格式:須為JPEG或JPG格式,檔案大小必須在20MB以下;不拘彩色或黑白照片;作品
     是否留白邊由參賽者自行決定。一人每組最多3張作品。
🔹徵件時間:108/9/18(三)~ 108/10/18(五)
🔹如何繳交作品:
   請於期限內將作品檔案、作品名稱、參與組別名稱、作品簡介與作者姓名寄到
   410654015@gms.ndhu.edu.tw。

🔸投票資格:東華全體師生
🔸投票時間:108/10/21(一)~ 108/11/1(五)
🔸投票方式:採線上投票。以Google表單連結進行投票,需登入學校信箱。

依票數取前若干件作品並頒發禮券,並將於108/11/11(一)展示在環境學院1樓大廳,供師生及貴賓欣賞喔!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國
    立東華大學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系學會粉專,恕不另行通知。
※若有任何問題,敬請至國立東華大學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系學會FB,或e-mail至信箱
    410654015@gms.ndhu.edu.tw(莊同學)詢問。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環境學院攝影徵選活動108.9.18-108.10.18.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0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