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環境學院 - 謝家榛 - stoven@gms.ndhu.edu.tw - 電話890326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環境學院十週年活動】誰比我會繪畫徵選通知。
日期: Thu, 19 Sep 2019 10:54:22 +0800
附檔: 環境學院繪畫徵選活動108.9.18-108.10.18.jpg (528 KB)   

環境學院十週年啦
為了邀請全校師生一同慶祝環境學院十週年,特地舉辦「繪畫徵選」及「攝影徵選」,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繪畫徵選—【誰比我繪畫】🔻
提到環境學院,你會想到什麼?是自資系?是環解中心?還是環境學院附近的東華會館和華湖?
只要畫下「跟環境學院有關的人、事、物」,並在簡介詳細且合理的介紹作品內容,就有機會拿到【最高金額1000元的禮券】喔!

🔹參賽資格:東華全體師生
🔹主題:環境學院
🔹大小:8開畫紙(平面作品,材質、素材不限)
🔹徵件時間:108/9/18(三)~ 108/ 10/18(五)
🔹如何繳交作品,流程如下:
        1. 請在期限內將作品繳交至環境學院自資系系學會會辦A105【收件時間為每個禮拜三下午
            5點到5點半】。
        2. 請提供姓名、系級、作品簡介(50字內)等資料於期限內寄到 
            410654053@gms.ndhu.edu.tw。
   若未於期限內完成上述程序,主辦單位將視同作品繳交不完全,將直接淘汰。

🔸投票資格:東華全體師生
🔸投票時間:108/10/21(一)~ 108/11/1(五)
🔸投票方式:採線上投票。以Google表單連結進行投票,需登入學校信箱,一人一票。

依票數取前若干件作品並頒發禮券,並在108/11/11(一)展示在環境學院1樓大廳,供師生及貴賓欣賞喔!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國
    立東華大學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系學會粉專(FB),恕不另行通知。
※若有任何問題,敬請至國立東華大學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系學會FB,或e-mail至信箱
   410654015@gms.ndhu.edu.tw(莊同學)詢問。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環境學院繪畫徵選活動108.9.18-108.10.18.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9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