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6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9東華秋藝季~《皇家‧探戈.世紀舞匯》
日期: Wed, 18 Sep 2019 10:57:18 +0800
附檔: 東藝0924海報--01.jpg (501 KB)   

時間:2019年9月24日 (二) 19:00  
地點: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演出者:隨想室內樂團
  長笛/洪敬婷
  鋼琴/李宜倫 
  大提琴/呂超倫

跨域自主學習系統: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3302
*報名僅為活動提醒及活動參與後時數認證,非入場證明。
*也歡迎沒有報名的觀眾前來參加。
*場內自由入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中秋連假大家過得好嗎?天氣轉涼入秋後,藝術中心舉辦的2019秋藝季系列活動也揭開序幕了!
    首場演出於9月24日晚間七點開始,由長笛、鋼琴、大提琴帶來的三重奏演出,帶我們回到歐洲宮廷生活,體驗18世紀到20世紀的音樂轉變,不論是喜歡音樂、舞蹈,抑或喜歡古典歐洲的你,絕對不容錯過!

   18世紀巴洛克時期歐洲宮廷舞曲,皆有其歷史背景、速度、節拍和特色。核心樂章有:阿勒曼舞曲、庫朗舞曲、撒拉邦德舞曲和吉格舞曲。隨著時間進入19世紀浪漫時期後,音樂為節慶帶來更多豐富度。圓舞曲之王—小約翰史特勞斯,創作了每年維也納新年音樂節必演的經典之作;俄羅斯作曲家柴高夫斯基的『胡桃鉗組曲』,更是聖誕節前夕百聽不厭的故事音樂。直到20世紀,皮耶左拉將探戈改革賦予新生命,融合嚴謹古典與即興爵士樂的風格,讓探戈音樂風靡全世界!

    音樂跟舞蹈,密不可分,藝術中心特別策劃一場富多樣化舞曲的音樂饗宴,請跟我們一起穿越時空,隨著音樂旋律舞動全身細胞,體驗從18世紀皇家宮廷音樂、19世紀華麗優雅圓舞曲,到現代探戈充滿極致美感的舞曲音樂盛會。

隨想室內樂團 Capriccio Chamber Ensemble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priccio.Chamber/



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打卡按讚,將可獲得小禮物一份!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
電話:03-8906604、6606
E-mail:arts@mail.ndhu.edu.tw
活動公告網址: http://www.artscenter.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東藝0924海報--0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5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