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石廷宗 - stz@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61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我和我的阿貓阿狗-寵物陪伴探索團體(招募中)
日期: Tue, 17 Sep 2019 16:09:15 +0800
附檔: 我和我的阿貓阿狗團體海報0909.png (2 MB)   我和我的阿貓阿狗團體報名表單qrcode.png (347 B)   

一開始看著你可愛的模樣真讓人開心;要幫你把屎把尿時卻好麻煩;心情不好時謝謝你一直都在;有次你突然生病我好擔心難過。不知不覺你充滿在我生活中,後來我才發現,原來你對我這麼重要!

在陪伴毛小孩的過程中,與其建立的關係如同家人般緊密,毛小孩成為生命中寄託與安慰的對象,也帶給了我們許多重要的時光。諮商中心將舉辦團體,藉由分享與探索的團體歷程,從自身與寵物的關係與互動中,看見自我內在的成長與發現。在與毛小孩接觸的過程中,了解自己在關係中的樣貌,也學習如何與一段生命從相遇、相識、相知到相互祝福予以告別,並接納面對關係結束的失落與哀傷,進而持續面對未來的旅程與接續的關係。
------------------------------------------------------------------------------------------------
活動訊息:
🔻團體時間:10月21日起,每週一18:30-20:30,共8次,合計16小時
🔻招募對象:擁有貓或狗的陪伴或照顧經驗。
🔻團體地點:多容館二樓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大團體室(一)
🔻報名連結:http://0rz.tw/Gpw6a (8-12人,團體前須進行個別面談)
🔻團體帶領:石廷宗實習心理師、林賢謀專任心理師

歡迎熱愛寵物的同學們報名團體,一起來聊聊彼此的照顧經驗吧~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我和我的阿貓阿狗團體海報0909.png

我和我的阿貓阿狗團體報名表單qrcode.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9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