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李貞穎 - jeannie@gms.ndhu.edu.tw - 電話890658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活動轉知】科技部 -「Kiss Science--科學開門,青春不悶」開跑囉! 9/29,讓科學陪你到天長地久!
日期: Mon, 16 Sep 2019 15:48:50 +0800

科技部推動的「Kiss Science--科學開門,青春不悶」開放科研場域活動的信息,請麻煩東華教卓大力幫忙宣傳、以下文字都可以張貼在臉書、網站使用,感謝! 

希望活動能讓有興趣的同學都能掌握到這個訊息,然後熱烈歡迎他們共襄盛舉,一同參與體驗~感謝費心囉!  

 

為引領年輕人踏入平日不易觸及的科研基地,一窺其中堂奧,並近身觀察科研工作者的日常,進而深化對科學的理解,科技部首次與受補助機構和法人攜手合作,以「Open House Day」形式,大規模向外界開放分布於全臺各地的54個科研場域,希望透過開放特色研究中心、AI創新研究中心、國家實驗中心、大學實驗室以及科學工業園區等場域,讓青年學子透過不同視角貼近科學,點燃其探索科學的熱情。

 

本活動即將在9月29日(星期日)登場,東部有4個場域開放外界參觀,其中有3個在東華大學(如下),目前尚有名額,懇請廣為宣傳週知,在此致上萬分的謝意。

 

AR / VR趣味體驗與應用─虛擬實境探索趣

http://www.kissscience.tw/motion.asp?newsid=8389&menuid=12663&lgid=1&siteid=100568

 

地底下的脈動─認識地震

http://www.kissscience.tw/motion.asp?newsid=8379&menuid=12663&lgid=1&siteid=100568

 

智慧觀光─雲遊花蓮

http://www.kissscience.tw/motion.asp?newsid=8539&menuid=12663&lgid=1&siteid=100568

 

敬祝 平安愉快

 

科教國合司謹啟

活動宣傳短片: https://www.facebook.com/kissscience/videos/527710887971142/

活動官網: http://www.kissscience.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3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