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劉小姐 - zingyo@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243
對象: 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
標題: 108-1選修「縱谷學堂」課程注意事項
日期: Thu, 12 Sep 2019 11:58:09 +0800

「縱谷學堂」以花東縱谷為學習場域,由在地人文與永續環境思維切入實踐關懷。期望藉由講座安排,將課程與議題結合,呼應里山倡議的核心精神,以「地域歷史文化」、「永續生態環境」、「循環共好經濟」、「地方公共參與」四大主題,讓學生認識花蓮的文化經營及在地產業,展現鄉村地方的可能性及在地公民的參與力,促成跨域學習、人才培育及共好經濟的推動。

📣108-1選修或者欲加選「縱谷學堂」課程的學生,由於第一週上課適逢中秋節放假,本課程第一堂上課為「9/20(五)」,修課學生務必出席第一堂上課。
縱谷學堂 108年9月20日(五)10:00-12:00  原民院階梯教室A137

📣修課規定:
(1)有選課者,但未出席第一堂上課,請自行退選。
(2)未選課者,且未出席第一堂上課,勿自行加選。
(3)未選課者,但有出席第一堂上課,若有興趣,請於選課期間自行選課。

有問題請洽社會參與中心
劉小姐 03-8905243
zingyo@gms.ndhu.edu.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4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