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李玟蒨 - phee1801@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6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諮商中心關懷信
日期: Fri, 6 Sep 2019 14:00:30 +0800
附檔: 關懷信圖檔 .pdf (322 KB)   

親愛的東華師生們:
即將要開學了,不知道大家這個暑假過得怎麼樣呢?
近日有東華學生因為反送中事件,遭到香港政府逮捕。目前包括校方以及學生會都已經表示願意提供相關協助,希望能夠讓同學們盡快回到校園。

然而,在這個事件中,不論你所抱持的想法、立場是什麼,我們在身體與心理層面,可能都會遭受到不小的衝擊與影響,會需要一小段時間去慢慢緩和各種身心反應。

在這段調適的過程,如果有睡眠品質不佳、食慾驟降/暴增、情緒低落/易怒等情況,抑或是需要支持或關懷,歡迎與心理諮商輔導中心聯繫,或尋求下列相關專業單位之協助。

[校內資源]
學校校安:(03) 890-6995,0937-295995 (24小時專線)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03)890-6896 ; (03)890-6270;pcc@gms.ndhu.edu.tw;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四 8:00 – 21:00 ;週五 8:00 – 17:00
[校外資源]
張老師專線:電話直撥1980、24小時安心專線(0800-788-995)、
花蓮縣社區心理衛生中心:(03) 835-1885、
門諾醫院壽豐分院 掛號專線:(03) 866-4648
花蓮慈濟醫院身心醫學科:掛號專線 (03) 856-0779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關心您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關懷信圖檔 .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8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