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招生公告
來源: 語言中心 - 林瑜珊 - yushan@gms.ndhu.edu.tw - 電話8905492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學生
標題: 【語言中心──推廣課程】108-1多益測驗(TOEIC)準備班招生
日期: Wed, 21 Aug 2019 15:54:50 +0800

【推廣課程】108-1多益測驗(TOEIC)準備班──招生

為新制準備的多益準備班招生啦!
趕快把課上起來一起輕輕鬆鬆過多益吧!
先準備先考完大四沒有煩惱開心玩~~~

多益改制在聽力部分,與時俱進地加入過去十年間經常使用的溝通用語,包括文字簡訊、即時通訊及多人對話等等。閱讀部分,短文填空多了句子插入題,多篇閱讀、即時通訊軟體的對話內容等全新題型。出題方式也更靈活。英文能力的提昇變得更重要!

不管你是要英語學習自我檢測、增加英語實力、通過英語畢業門檻,以及未來工作需求!多益測驗(TOEIC)準備班,課程內容以多益改制聽力、閱讀出題重點解析以及考試題型分析為主軸,幫助考生了解新舊多益之不同外,亦提升英語能力,戰勝多益!

※開班日期:
108年10月2日至108年12月2日,每週一、三18:00~20:00,共計9周,36小時

※課程費用:學費:5,400元/人 
※授課教師:陳思穎
※招生人數:25人(額滿為止,未滿15人不開班)
※報名截止日期:108年9月18日
※課程內容及報名資訊:請見語言中心→推廣課程網頁https://lc.ndhu.edu.tw/files/14-1063-142206,r2725-1.php?Lang=zh-tw

※其他注意事項:

本課程為非學分班,不頒發學分證明。

退選辦理方式:
(1)請列印退選申請書,於上班時間向承辦人員提出申請,以送達國立東華大學語言中心之時間為申請時間。

(2)已購置之教材費不予退費。

(3)學費之退費標準依教育部規定: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九成。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半數。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本校有權視實際需要調整課程,若遇颱風依花蓮縣政府之標準停課,不再另行通知,並採補課方式進行。


※聯絡資訊:

以上課程若有任何疑問,請洽詢東華大學語言中心林小姐

電話:03-8905492,e-mail:yushan@gms.ndhu.edu.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1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