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陳禮凡 - lifan.chen@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586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教師講座系列 】108-1學期東華大學跨域共授群學工作坊 II 09月05日(四)~06日(五)
日期: Mon, 12 Aug 2019 10:33:26 +0800

        透過群學工作坊的模式,分享跨域教學的趨勢、觀念、學習策略性工具、與教學實際操作經驗,陪伴參與的師長藉由小組活動,認識跨領域創新思維的技巧,共同體驗發展跨域共授課程的規劃與設計流程,做為後續於教學現場應用的參考,並為持續經營以跨域共授為主題的群學社群建立基礎資源庫,期能協助東華大學落實並發展校內跨域共授的教學創新。
       邀請有興趣發展跨域共授的老師參加研習,也歡迎有意申請東華VIP團隊的教師共同研究組團的模式。

•活動時間:2019年09月05日(星期四)至06日(星期五)
•活動地點:花師教育學院 C229室(2樓) 微型教學觀察實驗教室
•活動講師:謝銘峯 副教授
                         逢甲大學 建築專業學院創新設計學位學程
                         朝陽科技大學 三創教育種子教師
•活動網站:https://ndhucte.ndhu.edu.tw/files/13-1010-142350.php
•馬上報名:https://ndhucte.ndhu.edu.tw/files/87-1010-2696.php

教學卓越中心 啟

東華VIP相關網站:https://vip.ndhu.edu.tw/bin/home.php?Lang=zh-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7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