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環境學院 - 夏懿心 - heart630@gms.ndhu.edu.tw - 電話890327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轉知】科技部 『Kiss Science—科學開門❤青春不悶』活動
日期: Mon, 15 Jul 2019 11:39:55 +0800

啾咪❤親吻愛人讓你歡心、親吻家人讓你暖心、親吻寵物讓你窩心,那麼,親吻科學呢?

科學有多樣面貌、萬種風情,雖披著晦澀外衣,卻有美麗內涵,用力擁抱,你會樂此不疲,熱烈親吻,你會立刻上癮。

 盛夏已至,暑氣蒸騰,你的科學魂是否也被點燃了呢? 就在8月,科技部熱血推出「Kiss Science—科學開門,青春不悶」活動,20扇科學大門全面開啟,每扇門後面,都蘊藏了平日難得一見的瑰寶,值得你親臨實境、細細領略。

 可曾和熾熱的火山一起心跳?可曾和同步輻射光一起迴旋?可曾想過在小巨蛋裡孵一個新創夢?可曾嚐過和科學一吻定情的滋味? 青春就該放飛,不要宅在家裡,不要悶在心裡,本活動7月25日全面開放報名,請用指尖敲開科學大門,用腳尖跳進科學殿堂,為今夏留下最歡心的時刻、最暖心的記憶、最窩心的感動!

活動網頁https://scitechvista.nat.gov.tw/c/sTHi.htm

 活動聯絡窗口: 沈佳穎小姐
 電話: 2325-6800 ext. 892
 E-mail: chiaying@mail.caita.org.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5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