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gms.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第六屆東華角落藝術節】本學期最後一次成員招募!
日期: Tue, 18 Jun 2019 16:04:07 +0800
附檔: 藝術節招募 5_工作區域 1.jpg (2 MB)   

招募過了一陣子,第六屆東華角落藝術節在本學期的最後一次招募,本週即將結束!
還在猶豫的朋友們,還沒加入的朋友們,快點點選下列網址報名吧~

特別強調,東華角落藝術是全校性的公開活動,不限制特別科系參加,我們歡迎全校各系有興趣的同學加入團隊,不要因為非藝術專業而感到害怕! 
責任感與熱忱是我們最要求的,如果有這兩項特質,什麼事都難不倒你!‍
第六屆東華角落藝術將於108-1學期舉行,會充實我們一學期的生活,各位捧油還是要評估一下自己的時間喲!
決定了就點選下列網址或掃描QRcode進行報名吧!我們非常期待各位的加入><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vbPX9uFoPrJDbvmz6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藝術節招募 5_工作區域 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2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