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 - 觀遊系Boomeraing團隊 - estela@gms.ndhu.edu.tw - 電話890560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教職員眷屬
標題: 【觀遊系畢業專題製作活動】Boomeraing團隊《沁涼一夏 西瓜創意料理》在地小農推廣計畫 
日期: Thu, 13 Jun 2019 17:07:37 +0800
附檔: 在地小農海報.jpg (8 MB)   

【觀遊系畢業專題製作】Boomeraing團隊《沁涼一夏 西瓜創意料理》在地小農推廣計畫 

  東華大學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畢業專題製作「Boomeraing團隊」,將計畫於6月22號、6月29號於洄瀾窩背包客站舉辦在地小農推廣計畫。

  花蓮縣夏季盛產西瓜,而西瓜也是夏季消暑解渴的好水果,為了幫助在地地方小農推廣行銷自產西瓜,也讓到洄瀾窩住宿的遊客能夠在回到民宿時有個能親子同樂,因此我們舉辦自己動手做西瓜冰棒和涼拌西瓜皮的體驗活動,希望有興趣的同學、老師能前來參與, 活動詳情見海報內容。

◎報名方式:至洄瀾窩粉絲專頁線上報名或至櫃台臨櫃報名,活動當天開始前亦可現場報名。
※報名表單: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V8HkK9agAxtckyoNYUY1VhfSe19_SUYN4dHkVhghfqE/edit


東華大學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
Boomeraing團隊 敬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在地小農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9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