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 陳怡秀 - yishoue@gms.ndhu.edu.tw - 電話623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新航之舟】108學年度新生入學活動-東華新鮮人不可不知-學長姐叮嚀短片徵稿比賽,獲選前五名影片之學生名單已出爐!!!
日期: Thu, 13 Jun 2019 14:43:13 +0800

各位同學:
    108學年度新生入學活動-東華新鮮人不可不知學長姐叮嚀短片徵稿比賽,獲選前五名影片之同學如下:
第一名 東華新鮮人不可不知-學長姐叮嚀(林○廷 同學)
第二名 原來學長姐都用這五個網站躺著就畢業?(張○雅同學、宛○傑同學)
第三名 東華大學-開始新遊戲(陳○柔 同學)
第四名 網綠的東華鳥日子之老屁股的叮嚀篇(楓○翔 同學)
第五名 東華所謂的選課之學長姊的叮嚀(紀○蕙同學)
   以上獲獎之學生協請於6/21(五)12:00前至課外活動組領取獎狀與簽領領據,後續課外活動組會陸續將獎金以匯款方式提供,請同學於7月15日後再自行確認獎金提供之情形。
   獲獎之影片,將會放置於「108學年度新生入學網頁」,於8月1日開放新生閱覽影片,並於9月16日中午12:00)關閉瀏覽以取瀏覽計數,最高瀏覽計數之影片,則獲選『最佳人氣瀏覽獎』主辦單位(課外活動組)會再聯繫獲選同學,以做後續獎金核銷相關作業。
    若有相關問題,歡迎來電詢問活動承辦人 課外活動組 陳怡秀助理(分機6232)。

課外活動組感謝您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8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