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 - 吳其璁 - dci93031@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368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在地加值應用系列】地方創生,我們怎麼做?
日期: Tue, 11 Jun 2019 15:30:42 +0800
附檔: 20190620活動海報.jpg (392 KB)   

地方創生以「創意、創新、創業、創生」的策略規劃,開拓地方深具特色的產業資源,引導優質人才專業服務與回饋故鄉,透過地域、產業與優秀人才的多元結合,可帶動產業發展及地方文化提升。
有鑑於台灣創業育成生態圈經濟整體政策與地方創生發展,台灣目前在各地均有地方創生的案例。本次地方創生分享會,將邀請嘉義、新竹地育成夥伴前來分享地方創生在學校教師、產業、育成單位之間的鏈結與合作契機。
 
本次分享內容:
1、學校老師、育成、產業間的合作及開始契機 (彼此角色及如何開始)
2、地方創生在學校之可能案例,育成的進入加速成形
3、其他創生案例分享
 
【活動資訊】
(一) 活動日期:6月20日(四)13:40-17:00
(二) 活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1-4教室)
(三) 活動講師:中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許文川主任兼社團法人中華創新育成協會會長、嘉易創創育中心創辦人黃振瑋執行長
(四)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MoV6p
(五) 活動聯絡人:吳經理03-8903687
 
【注意事項】請準時出席,如果無法前來,請提早告知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創新育成協會、嘉義創創育中心、東區創新育成聯盟、財團法人石材暨資源產業研究發展中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90620活動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1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