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華文文學系 - 伍佳雯 - sl@gms.ndhu.edu.tw - 電話526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6/12【第3屆王禎和青年文學獎助學金頒獎典禮】歡迎參加
日期: Thu, 6 Jun 2019 16:47:52 +0800
附檔: 王禎和邀請卡(2019).jpg (150 KB)   

【第3屆王禎和青年文學獎助學金頒獎典禮】

花蓮作家王禎和家人為回饋花蓮,延續王先生對文學的熱愛、對故鄉的關懷,及對學子的照顧,於105年成立「王禎和青年文學獎助學金」,資助家境清寒學生,實現文學創作與研究的理想。今年有8位來自東華大學、佛光大學、文藻外語大學,以及11位來自花蓮高中、花蓮女中、四維高中、花蓮高工、海星高中的學生申請獎助學金。

經由委員評選出獲獎同學,今年因為高中組申請者表現十分優秀,評審委員討論後決定增額1名獲獎同學,大專組共4位同學,高中組共5位同學,恭喜各位同學獲得這份穿越時空的禮物。

 
★頒獎典禮
日期:2019年6月12日(三)
時間:16:00~16:30 
地點:東華大學楊牧書房(圖書館一樓)

獲獎助名單請見網頁:https://reurl.cc/4MaQ2
華文系歡迎您蒞臨現場共同分享喜悅。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王禎和邀請卡(2019).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3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