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6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9東華春藝季~【阿卡貝拉音樂劇《茉娘》】
日期: Thu, 6 Jun 2019 14:19:11 +0800
附檔: 東藝季0611海報小.jpg (277 KB)   

感謝大家熱情的支持,「原創阿卡貝拉音樂劇《茉娘》」的票已全部索取完畢!

再次提醒!
1. 一人一票憑票入場,票不對號,自由入座。
2. 當天可至現場候補,候補不保證一定能進場,須視當天實際持票觀眾出席狀況而定。
3. 為維護版權及觀賞品質,演出全程禁止拍照、錄影、錄音,敬請遵守。
4. 活動於6月11日晚間19:00開演,18:30開放索票觀眾入場,開演前5分鐘開放現場觀眾排隊入場,為維護演出品質與觀賞安全,場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請索票觀眾及早到場,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5. 開演後二十分鐘不再開放遲到觀眾入場。
   
單曲搶先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A_xbCVkDpk

>>>>>>>>>>>>
大家還記得去年藝術中心邀請原創音樂劇「妳的側臉」帶來的歡笑及淚水嗎?
這次我們不同以往,邀請了特別的「阿卡貝拉音樂劇」,希望能夠再度帶大家進入不一樣的世界。
音樂劇,綜合了音樂、戲劇、美術設計等藝術產生的融合藝術,在演出製作時需要考慮任何因素而十分具有挑戰;而阿卡貝拉是近年非常流行的表演元素,指的是無器樂伴奏的合唱方式,考驗表演者的歌唱技巧以及默契。當我們將阿卡貝拉巧妙的帶入戲劇,又是否能帶出與傳統音樂劇不一樣的火花?
這次邀請到多次獲得台北藝穗節獎項的「A劇團」來到東華演出原創的阿卡貝拉音樂劇《茉娘》,用不同的方式帶大家深入探討何謂生?何謂死?,相信一定可以給你們帶來最特別的體驗,趕快來藝術中心取票吧!

===================================================

已故的茉娘突然透過社群網路,與他的童年好友們連繫,並且幫助他們躲過各種大小厄事,如同媽祖默娘守護著他們。原本半信半疑的眾人逐漸發現,這位『茉娘』真的知道當初他們之間的大小事,甚至連極其私密的事情都知道。他們開始懷疑這位茉娘是真的,開始懷疑茉娘當初是不是真的死了,並回憶起當初其實沒有人看到茉娘的遺體。所以,她真的死了嗎?  

*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打卡按讚,也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電話:03-8906604、6606,E-mail:arts@mail.ndhu.edu.tw
活動公告網址: http://www.artscenter.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東藝季0611海報小.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1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