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 吳雅萍 - ypwu@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253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人社院課程公告】108學年度第1學期【在地實踐駐地學習】密集課程選課說明會II
日期: Wed, 5 Jun 2019 17:41:33 +0800
附檔: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深耕課程  田野探查與報導1080605.pdf (178 KB)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深耕課程  在地行動計畫1080605.pdf (191 KB)   

108學年度第1學期【在地實踐駐地學習】密集課程選課說明會II

人社院自107學年度起規劃自主學習系列課程與地方(各社區或本院相關合作團體)連結之在地實踐相關創新選修學程,提供學生直接至實踐場域修讀相關課程,學生的學習場域不再侷限於校園內,也不再是書本式學習,而是以自主學習、團隊合作等創新模式學習型態,進而透過進入社區,將所學實際應用,以檢視學習成效是否符合社會需求,進而協助社區再造,強化社區之發展。
為讓更多同學有機會修讀課程,目前「在地行動計劃」、「田野探查與報導」兩門課程尚有部分名額可提供同學修讀。故擬增辦課程說明會,提供同學了解課程訊。
時間:6月12日(三)12:15~13:00
地點:人社一館A207會議室

【課程名稱】在地行動計劃
學分數:3學分
駐地課程執行時間:108年9月2日~4日、9月20、27日18:00~10:00。
執行地點:花蓮縣富里鄉
授課教師:陳素梅副教授

【課程名稱】田野探查與報導
學分數:3學分
駐地課程執行時間:108年6月21日18:00~21:00,6月22日9:00~16:00,6月25~26日。
執行地點:花蓮縣秀林鄉和平村
授課教師:呂傑華教授、莊致嘉副教授、蔡侑霖助理教授

課程內容請見附加檔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深耕課程 田野探查與報導1080605.pdf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深耕課程 在地行動計畫1080605.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0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