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 樓昕 - quatrelou@gmail.com - 電話0912060686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2019模型認輔體驗營招募隊輔】
日期: Wed, 5 Jun 2019 09:28:22 +0800

大家好,

        我是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97級的樓昕,曾在大學期間參與系上維倫老師帶領的南華認輔計畫兩年的時間。
附註:南華認輔為諮臨系與南華國小合作的偏鄉孩童陪伴計畫,由系上大學生到國小進行為期一年,每週一次,每次四十分鐘的陪伴,目前南華計畫已經即將邁入第十六個年頭,學弟妹們仍然在持續的延續這樣的陪伴活動與認輔的精神。

        而我自己因為希望繼續帶給花蓮縣內學童更多的成長,於是在2012年6月,擔任國小教師的我創立了「模型認輔團隊」,透過與花蓮縣現職教師、研究生及大學生合作,共同以模型製作「認輔」花蓮在地國小學童。

今年我們又將在九月份於母校進行營隊活動,誠摯邀請各位關注我們的親朋好友們,一起擔任隊輔及課程協力,一起跟孩子們享受活動吧!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花師教育學院
🔸活動內容:擔任隊輔,陪伴國小兒童進行模型創作,並與兒童一起進行闖關活動。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6/9(日)
🔸報名方式:請完成本表格,我們將回傳您的報名序號給您,待報名截止後,將會統一加進facebook群組進行討論喔!

*本活動將當天午餐;若於暑假期間舉辦,將補助往返志學站的臺鐵莒光號與住宿(一晚)費用。
*全程參與培訓及營隊,營隊結束後,將核發服務時數15小時證明。
*本活動隊輔及課程協力上限為20人,額滿後將公告培訓及行前說明會的時間。
報名網址:https://ppt.cc/fkq6Fx

目前需要調查的是活動時間,麻煩各位填寫,並請完成表單基本資料,感謝。

若有任何疑問或好奇都歡迎聯絡:
聯絡電話:0912060686
聯絡信箱:quatrelou@gmail.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CTeam101/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6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