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資訊管理學系 - 吳佳芬 - fen@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310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教師、教官_全校職員_公務員、駐衛警、研究人員、稀少性科技人員_技工、工友_約聘僱人員_計劃約聘人員_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生_博士生
標題: 演講公告-行政院政務委員 唐 鳳,題目:台灣社會創新發展趨勢
日期: Tue, 4 Jun 2019 08:41:03 +0800
附檔: 108.06.05唐鳳演講.jpg (150 KB)   

演講者:行政院政務委員 唐 鳳
主持人:葉國暉 教授
日  期:108 年 6 月 5 日(三)
時  間:下午 16:00~17:00
地  點:教育學院-洋霞講堂(A109)

演講者經歷:
        唐鳳原為自由軟體程式設計師,在中華民國曾被稱為「臺灣電腦十大高手」之一,曾致力於多項專案的開發維護,是Haskell和Perl社群領導者,也是g0v零時政府核心成員。過去曾擔任明基電通、蘋果公司等公司顧問,並長期參與開放原始碼社群協作、主導vTaiwan等平臺走向。

       在2014年至2015年間擔任行政院虛擬世界法規調適計劃顧問,也是中華民國國家發展委員會開放資料諮詢委員會和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發展委員會委員,同時與法國外交部、法國經濟財政部、巴黎市政府、西班牙馬德里市政府在數位治理領域合作。2016年8月,行政院院長林全任命曾有網路創業經驗的唐鳳擔任行政院政務委員,負責督導數位經濟與開放政府發展。唐鳳表示在進入行政院後,將透過數位技術和系統輔助公務體系解決問題,並強化政府部門與公民科技、公共社群的對話與合作。

跨域自主學習認證報名網址:
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2922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8.06.05唐鳳演講.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6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