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 - 劉美慧 - believe690118@gmail.com - 電話03-8903241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科技應用在花東】農業環境觀點交流會
日期: Mon, 3 Jun 2019 13:47:27 +0800
附檔: (確)1080606_農業環境觀點交流會.jpg (3 MB)   

花蓮臺東地區因具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多樣化的地形地貌條件,造就了多樣化的在地農耕地景和農業生態,且因為本地區幾乎沒有工業污染,極為適合友善環境農法的發展。
若是應用創新科技於花蓮臺東地區推廣友善環境農法工作,不僅能直接提升東部地區的農業產能和品質,更重要的可能則是藉由有機農業耕作、環境資源管理及產銷技術的改變,在東部建立起一個能兼顧生產—生態—生活的農業永續發展示範。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08年6月5日(三) 8:30-12:50
活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1-4 會議室  
(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1號)可利用Google地圖搜尋
報名網址:http://t.cn/E9WDjgo
活動聯絡人:陳小姐0932-763710 /劉小姐 03-8903241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確)1080606_農業環境觀點交流會.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6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