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華文文學系 - 社團法人秋野芒文創協會 - sl@gms.ndhu.edu.tw - 電話0905-73719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秋野芒劇團】2019冬陽偏鄉戲劇之旅-第一次志工招募(~6/13中午)
日期: Mon, 3 Jun 2019 09:22:52 +0800
附檔: 秋野芒2019夏志工.jpg (218 KB)   

【秋野芒劇團】2019冬陽偏鄉戲劇之旅-第一次志工招募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9/06/13(四)中午12:00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mANQM
 
此次演出劇目為《故事不見了》,是繼《許願樹》、《動物勳章》後,描述動物們來到新森林第三年的故事,為目前森林系列的第三齣續集,讓我們一起創造這座森林的「新故事」吧!
 
★招募組別:演員組、燈音組、舞台組、服裝組、行政組
★時間安排:2019年9月開學之後,周一及周五晚上開始進行排練與製作,預定於11月到1月間開啟巡演的行程。

備註:若你是東華大學的學生,巡演結束,通過評量,將能獲得通識課程3學分(將計入108-2的學分數),以及服務證書與時數證明(巡演結束後,核實計算)。
 
💓湖畔擺攤:為了讓大家更瞭解秋野芒,我們在湖畔有擺攤說明,由資深志工為你解說秋野芒正在做的事喔~歡迎來找找我們!
時間:2019/5/30(四)至2019/6/12(三),每週二、三、四中午12:00-13:00
地點:東華大學湖畔餐廳前廣場
 
 
🐵🐵線上影片讓您了解更多「秋野芒」🐵🐵
👉秋野芒劇團──創造孩子生命中的第一場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AMGM0Kbw6g

👉偏鄉國小X秋野芒:一個戲劇的展現,也有這樣的可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Y68dDa13_I&t=
 
#找到屬於你的野芒故事
#2019冬陽巡演招募限時倒數中
#敬請多多分享

-- 
社團法人秋野芒文創協會
協會專線:0905-737-192
臉書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Ciouyemang/
協會官方網站:http://cymstory2015.wixsite.com/silvergrass
【銀行帳戶】 
捐款帳戶名稱:社團法人秋野芒文創協會 
總行代號:006合作金庫銀行 
帳號:5850717095547 
【線上捐款】 https://cym.eoffering.org.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秋野芒2019夏志工.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5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