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江姸靜 - ching04@gms.ndhu.edu.tw - 電話890660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通識教育專題講座】6/3(一)  機會與選擇  講者: 陳永儀(國立中央大學認知神經科學研究所心理學教授)
日期: Tue, 28 May 2019 15:42:47 +0800
附檔: no.354_機會與選擇_a1_RGB(RR).jpg (216 KB)   

演  講  者:陳永儀 (國立中央大學認知神經科學研究所心理學教授)
演講題目:機會與選擇
主  持  人:劉明洲 (東華大學教育與潛能開發學系教授兼系主任) 
時        間:108年6月3日(一) 下午2-4時
地        點:理工二館 工四講堂(工A307)

陳永儀,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組織心理學碩士、美國羅格斯大學健康心理學博士,博士畢業後於美國杜克大學醫學中心做研究,曾榮獲美國羅格斯大學最佳教師獎、國立中央大學教學優良獎、美國國防部司令級教學服務獎、美國心理學協會論文研究獎,除此之外,還擔任過紐約執業心理醫師、人力資源部經理、關懷師、緊急救護師...等等,正因為有如此多不同領域的經歷,才有辦法以不同的視角,去了解心理學的各種面向。

人的一生中,無論何時都在面對不同的選擇,小至路線的不同或三餐的變換,大至生死抉擇,而在不同的背景下,又可能做出不同的選擇。但在對的機會到來時,我們如何做出正確的行動,在遇到不順遂的事情時,要怎麼去面對、跨越,這就是我們需要去學習的地方。

陳永儀是一位興趣廣泛的心理學家,在心理學的領域裡,涉獵的範圍包括組織、社會、健康、犯罪與臨床心理學,尤其在壓力、情緒、健康方面有深入的研究,還有著一段不平凡的人生經歷,求學、工作、或是教育,用自身經歷來說明一路上所面對的機會與選擇,告訴大家不一樣的人生觀點,在我們面臨困難時,也可以挺得過來。

本次通識教育專題講座,特別邀請到國立中央大學認知神經科學研究所心理學教授陳永儀,以「機會與選擇」為題,與同學們進一步分享,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參與。


通識教育中心 敬邀
此演講可計入本校學生跨域自主學習認證(修課者除外)、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no.354_機會與選擇_a1_RGB(RR).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1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