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交流組 - 胡鐿珈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890510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夏令營】2019莞臺港澳大學生夏令營,額滿為止
日期: Mon, 27 May 2019 14:20:54 +0800
附檔: 05212019年第四届莞台大学生夏令营行程表.xlsx (16 KB)   2019年第四屆莞臺港澳大學生夏令營報名表表20190423-空白.xlsx (11 KB)   自傳及參與動機.docx (12 KB)   家長同意書.doc (30 KB)   

東莞歷史源遠流長,也是嶺南文明的重要發源地。讓同學們走進明清朝的古村落——南社村,在古建築群裏的民居、祠堂、書院、店鋪、家廟、古榕、樓閣、村牆、古井、巷道、牌樓等感受歷史的傳承;去到最具規模的唯美陶瓷博物館,體驗陶瓷文化。

1.活動時間:2019/7/10-2019/7/19

2.名額:本校台灣籍學生5名。

3.費用:主辦單位提供人民幣800元旅費補助,以及活動期間的交通和食宿活動費用。往返旅費、簽證、保險費、個人開銷自行承擔。

4.報名截止:額滿為止

5.報名方式:
a.填寫線上報名表:https://oia.ndhu.edu.tw/files/87-1114-2319.php?Lang=zh-tw
b.回傳自傳參與動機、家長同意書、報名名單(excel檔)至ice@gms.ndhu.edu.tw

6.錄取:以email回覆錄取與否。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2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