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方紀蘋 - viya@gms.ndhu.edu.tw - 電話6593
對象: 全校教師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
標題: 敬邀參加【教師講座】6/4(二)研究、教學、服務與家庭的平衡人生
日期: Wed, 22 May 2019 14:00:00 +0800
附檔: 0604大學教授的心路歷程_寄.jpg (1022 KB)   

HTML Editor - Full Version

 
107學年第二學期教師知能講座--增能系列


親愛的老師們您好:
教學卓越中心這學期辦理的教師講座已邁入最後壓軸場次,這次特別邀請臺大陳毓文老師分享身為大學教授的心路歷程,如何在「研究-教學-服務-家庭」之間取得平衡,並身兼多職的經驗。無論老師您現面對教師生涯的任何階段,透過陳老師的活潑開講,面對面的經驗分享、相互交流,教學卓越中心希望能更貼近老師們的需求,敬邀老師們踴躍報名參加!演講資訊如下:

演講主題: 從00033到017232:研究、教學、服務與家庭的平衡人生
演 講 者: 陳毓文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教授)
時 間: 06 月 04 日 (二)  10:00~12:00
地 點: 行政大樓416會議室

主 持 人: 張德勝 (教學卓越中心主任)
(同場地12:00~13:00為高教深耕管考暨意見交流座談會,歡迎老師們參加!)


報名網址: 
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form.php?course=1337


講者介紹
陳毓文老師曾在臺大傑出教師訪談中提到,教書重要在分享、而非獨占;要喜歡所教的課程與專業,才能樂在其中,學生也能感受到。她說,現在的學生或許不像從前的學生那麼積極學習,外界刺激多,也就分心於很多不同的事情,但陳老師並不介意,因為社會經濟環境的不同,現在的學生更有潛力、有創造力,時代在變,教學的內容及方法也應隨之改變,讓學生更多元的吸收知識。

陳老師因為在華盛頓大學求學時受到一位教授很大的啟發,老師告訴她「在大學教書一定要一邊教、一邊學,要學習更多的知識來教育學生」因此,毓文老師開始教學和研究並行的生活,不斷地學,不斷地教,只要繼續學習,就不用擔心會能力不夠。歡迎老師們來聆聽陳老師如何在研究、教學、服務與家庭平衡的經驗分享。


請於6月2日前報名,座位有限,請盡早報名,以免向隅!!
更多活動資訊,可參考教學卓越中心網站/中心業務/教師講座。


教學卓越中心 敬啟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0604大學教授的心路歷程_寄.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4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