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社會學系 - 溫慧鈴 - orange036925@gms.ndhu.edu.tw - 電話558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5/22【社會系專題演講】加拿大女性消防員的日常經驗
日期: Tue, 21 May 2019 16:42:00 +0800
附檔: 522海報.jpg (210 KB)   

一、講師:Professor Carmen Poulin (University of New Brunswick)
二、講題:加拿大女性消防員的日常經驗
三、講座時間:108年5月22日(星期三) 14:00 - 16:00     
四、講座地點:人社二館D305   
五、簡介:受到女性主義傳統的影響,Poulin教授的研究關注女人以及邊緣群體日常生活中的社會編派,包括他們對於現實的感知、回應以及因應的策略。她特別有興趣的領域涵蓋:從事非傳統工作的女人、同志、在地老化,以及女人和女性主義者在心理學發展歷史扮演的角色和建制位置。
本次的演講,以一百多名加拿大女性消防員與研究者分享的經驗為基礎。這群女人在男人主導的環境中工作,她們講述每日/每夜工作中的熱情,以及面臨的挑戰。講者將介紹她們面對的難題、對難題的認知,以及她們所採取的生存策略。最後,講者將討論如何提升這群女性消防員的工作環境與勞動條件。
六、活動聯絡人:蔡雨娟 (聯絡手機:0928-483635)  (email: 61074B002@gms.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522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2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