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gms.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展覽資訊】敬邀參加110級班展–「DARK」
日期: Mon, 20 May 2019 14:05:10 +0800
附檔: 班展.jpg (167 KB)   

110級班展–「DARK」

展覽日期:2019年5月22號~2019年5月31號
展覽地點:東華大學理工二館玻璃屋
開放時間: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整〈每週四只開放到中午十二點整〉
開幕茶會:2019年5月22號(三)下午12點20分

「淬煉人生最濃烈的黑,才能分辨這寫實世界裡,屬於自己的光。」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110級班展「DARK」,將於2019年5月22號至2019年5月31號於理工二館玻璃屋展出。並於2019年5月22號下午12點20分進行開幕,當天也備有茶點供大家享用。誠摯喜愛藝術與設計的師長、同學蒞臨參加。

有黑暗才顯得出光的美,由黑出發,才能找尋屬於自己的明亮之處。或許我們都曾走失、迷惘,遊走在模糊邊界的我們,開始與這片灰色地帶交流,學習接受。但願在那片漆黑世界中,在我身旁的依然是你,但願在黑暗中,我能為你點上一盞暖燈,即使黑夜降臨,我在、你在,那,就好了。藝術與設計學系110級誠摯地邀請您一同參與我們的人生片刻。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班展.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4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