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 - 吳其璁 - dci93031@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368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Facebook、Instagram【行銷講座】官方共同參與!
日期: Sun, 19 May 2019 22:59:29 +0800
附檔: adHub經緯廣告|新聞稿_花蓮場_圖.png (137 KB)   

【官方共同參與! Facebook、Instagram 行銷講座立刻報名
 
掌握官方認證 Facebook 、Instagram 行銷最佳做法,結合品牌經營與行銷宣傳,建立正確且可執行的策略規劃,讓你事半功倍!
 
活動主題:跟上最新趨勢,打造最有效的 Facebook、Instagram 行銷
 
活動內容
▍第一節:行銷人必知的 Facebook 行銷清單
跨裝置的使用習慣與多管道的消費型態下,掌握 Facebook 行銷最佳做法,建立正確且可執行的策略規劃,讓你事半功倍!
 
▍第二節:玩轉 Instagram 行銷,贏得消費者的心
由 Facebook 官方親自分享 Instagram 行銷密技! 結合品牌經營與行銷宣傳,建立與消費者的溝通橋樑,讓他們不知不覺愛上你。
 
▍第三節:官方新功能「集點趣」&在地行銷服務
adHub 為您完整解析官方最新功能,打造逐漸加溫的顧客關係;並提供台灣中小企業所需的行銷解決方案,陪伴大家一同成長!
 
▍第四節:講者對談與Q&A時間
 
花蓮場: 6 月05 日 (三) 13:30~16:30
地點:花蓮市建國路二段880號 (慈濟科技大學國際會議廳)
費用:免費
 
名額有限,立刻報名!https://s.tenmax.io/ZbsYY
 
主辦單位:經緯廣告科技
承辦單位: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石材暨資源產業研究發展中心、紅陽科技
 
關於adHub 經緯廣告科技
Facebook 官方認證代理商/行銷合作夥伴,深耕台灣中小企業,至今累積超過千家客戶及三十億台幣的廣告投遞經驗,從行銷策略、廣告優化到技術支援,提供全方位的數位行銷服務。
https://www.adhub.net/
https://www.facebook.com/adtechlab/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adHub經緯廣告|新聞稿_花蓮場_圖.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9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