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華文文學系 - 李佳凌 - ljlcarly@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26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華文系109級華文文學系畢業專題展──「蜉蝣」
日期: Thu, 16 May 2019 17:39:34 +0800
附檔: B3蜉蝣海報.jpg (3 MB)   dm正面完成.jpg (292 KB)   dm完成背面.jpg (83 KB)   

謹訂於108年5月19日(周一)至5月24日(周五)每日08:00-17:00,於國立東華大學湖畔一樓室內展覽空間、戶外展覽空間,除靜態展,另有加場演出(詳細時間請參考附件時程表)。

此活動為華文系專題製作成果展,主要呈現同學在學期間的學習累積。而主題蜉蝣是因其羽化成蟲後只能活20小時至3天便死亡,只為了產卵,但幼期與亞成蟲期卻長達一年多。蜉蝣目(學名:Ephemeroptera)通稱「蜉蝣」,具有古老而特殊的體型結構,是最原始的有翅昆蟲。雖然化石記錄不完全,但有證據表明:泥盆紀(2.8億年前至3.25億年前)已有蜉蝣存在。

藉由蜉蝣的生長過程,可以表達這次的畢製就是我們的成蟲期,將過去時間所累積的作品一次傳遞,並且想表達文學就如同蜉蝣在地球生存下來的時間一樣,不斷綿延且難以抹滅。

畢業製作活動臉書粉絲專頁:蜉蝣|2019東華華文系專題展
本活動提供跨領域時數1小時,請於現場向工作人員登記。
 
敬請
蒞臨指導
109級華文文學系 敬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B3蜉蝣海報.jpg

dm正面完成.jpg

dm完成背面.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6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