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華文文學系 - 李佳凌 - ljlcarly@gms.ndhu.edu.tw - 電話5260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華文週)主題書展
日期: Thu, 16 May 2019 17:37:02 +0800

謹訂於108年5月20日(周一)至5月24日(周五)每日12:00-14:00、17:00-19:00,於國立東華大學玻璃屋、藝術中心二樓室內展覽空間,舉辦(華文週)主題書展與互動式展覽。

此活動為華文系(華文週),我們欲以主題書展的概念策畫本次的華文週活動,從三大主題切入華文文學,使參展人透過簡單明確的要點了解文學作品,期望能在觀展後激發參展人對華文文學的興趣,並從展覽呈現的三大主題延伸出更多元的閱讀書單。

本次書展的主題包含自然、性別、歷史三大類,活動名稱的(華文週)以()包含著「華文週」,所欲表達的概念便是以括號包含著主題,文學有著不同類別的主題作品,每一個主題文學都包含著許多的作品與精神,而一個又一個不同的主題文學,共同構築了華文文學的面貌,我們以()表達華文文學中所包含的各種主題,呼應的是本次華文週主題書展的精神。

(華文週)書展將扣合自然、性別、歷史三大主題,以靜態展覽向參展人介紹每個主題文學的要旨與作品,並輔以相關小遊戲提升參展人與展覽的互動,另外在展覽之外也將設有紀念品販售,讓參展人能留下本次的觀展紀念。

本活動提供跨領域時數1小時,請於現場向工作人員登記。
 
敬請
蒞臨指導
東華華文文學系 敬邀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3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