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李欣芸 - starlee@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84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就業講座】05/16(四)目標實踐-訂立方向與成功有約
日期: Tue, 14 May 2019 08:46:37 +0800
附檔: 0516-青達-東華大學.pdf (189 KB)   

「你的長期目標是什麼?」這是個平淡無奇的問題,但依據統計,台灣確有近九成的青年學子答不出來。

多數的大學生往往在接近畢業之際才開始煩惱未來要做什麼,「升學?」、「考公職?」、「留學?」、「延畢?」、「工作?」

選項都有很成功的人,但自己應該選擇什麼?朝哪方向?往往茫然。

本次講座特邀請智圓文創整合行銷有限公司總經理-蔣育仁,帶領並引導你在執行建議前,確立屬於自己的目標方向。

 

講題:目標實踐-訂立方向與成功有約

講師:蔣育仁

日期:20190516日(四)

時間:15:30~17:00

地點:理工二館 A229教室

 

講師資訊:

智圓文創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總經理

鴻元電子公司、恆欣人力資源 營運管理顧問

德堡福斯汽車公司 財務管理顧問

悠景科技 KPI顧問

 

本活動提供跨域自主學習時數1.5小時,請於以下網頁進行報名即可認證時數。

https://osa.ndhu.edu.tw/files/87-1007-2786.php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0516-青達-東華大學.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7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