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語言中心 - 林瑜珊 - lc@gms.ndhu.edu.tw - 電話890549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職員
標題: 【語言中心】第十屆曾珍珍文學翻譯獎 頒獎典禮暨10週年座談會
日期: Mon, 13 May 2019 21:34:54 +0800
附檔: 海報2.jpg (110 KB)   

從「東華文學翻譯獎」到「曾珍珍文學翻譯獎」,當年曾珍珍老師所創辦的文學翻譯競賽,現在已經來到第十年了。

為了慶祝這個動人的里程碑,有別於過去以溫馨的小型餐聚作為頒獎典禮,今年我們將在東華大學楊牧書房,結合頒獎典禮與文學翻譯座談的形式,歡迎所有喜愛文學、熱衷翻譯以及懷念珍珍老師的好朋友們一起來。 

頒獎典禮/座談會中,將請各項目得獎人分享翻譯理念與心得,並安排「英譯中」得獎人朗讀 "Static Electricity" 一詩個人譯作,以及「中譯英」得獎人和〈挽面〉原作者謝凱特交流與對談。

有妳和你參與「文譯者聯盟」的十年有成,帶著這些曾經青春的印記與色彩,我們邁向的不會是終局,而是無限。

=================================
#頒獎典禮/座談會
時間:5月15日(三),晚上19:00~21:00
地點:楊牧書房(東華大學圖書館內)
報名:請至跨域自主學習認證系統,搜尋講座名稱,按下報名鍵填寫資料就可以囉!
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pply.aspx

=================================
#特邀與談人
陳夏民
桃園人,東華大學創作與英語文學研究所畢, 逗點文創結社總編輯。著有《失物風景》、《那些乘客教我的事》、《飛踢,醜哭,白鼻毛》、《主婦的午後時光》(與攝影師陳藝堂合著)、《讓你咻咻咻的人生編輯術》;譯有海明威作品若干。

謝凱特
東華大學創作與英語文學研究所畢,兒童刊物編輯,說故事志工。著有散文集《普通的戀愛》、《我的蟻人父親》,獲2019年台北國際書展大獎「非小說獎」首獎。覺得長大是一件好事,好在我們終將認識彼此的平凡,願意拾起散落一地的時間的珠玉。
=================================
本活動可認證跨域自主學習時數2小時。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海報2.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5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