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資源開發組 - 鍾雅琳 - lin.chung@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3155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活動公告】特殊教育宣導系列活動即將於5月27日(一)至5月31日(五)熱鬧登場囉!
日期: Fri, 10 May 2019 11:21:33 +0800
附檔: 海報.jpg (599 KB)   海報.jpg (599 KB)   

特殊教育宣導系列活動即將於5月27日(一)至5月31日(五)熱鬧登場囉!

Q:何謂特殊教育?
A:你我共處的東華校園裡,有一群在生活或是學業上需要你我一同幫忙協助的族群,他們所需的服務通稱為特殊教育。

Q:為何要辦特殊教育宣導系列活動?
A:為了推廣增進你我對於各族群間的瞭解,以及打造東華大學友善校園環境,特別舉辦此項活動。

Q:活動的時間及地點為何?
A:
1.擺攤宣傳
活動時間:5月27日(一)、28日(二)、29日(三)、31日(五) 12:00-13:30
活動地點:湖畔餐廳戶外場地
活動內容:設立三個障別攤位介紹,分別為肢體障礙、自閉症、情緒障礙,凡三項都體驗完成者(各項約1至3分鐘),即可獲得小禮物抽獎。
------------------------------------------
2.《黑天鵝》電影賞析
活動時間:5月27日(一)17:30入場,18:00開始至21:00
活動地點:多容館二樓-諮商中心諮商小築
活動內容:本片主要講述芭蕾舞者─妮娜,如何在面對母親的期望、同為舞者的競爭,與力求完美的壓力下,從純白柔弱的白天鵝,蛻變成神祕難解黑天鵝的心路過程。當天除了影片播放外,也邀請到心理諮商中心 鄭琇方心理師在電影映後進行分析與討論哦!
※此活動現場備有小點心。
※5月10日(五)12:00開始報名,5月23日(四)17:00報名截止,因確保活動品質,人數限制30位,候補3位,額滿為止。
※報名系統網址:
跨領域自主學習系統(計入時數3小時) 
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pply.aspx
(關鍵字搜尋:特殊教育宣導系列活動-《黑天鵝》電影賞析)
------------------------------------------
資源教室網站:https://resource.ndhu.edu.tw/bin/home.php
東華資源教室粉絲專頁:Facebook搜尋「國立東華大學心理諮商輔導中心-資源教室」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海報.jpg

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4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