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財經法律研究所 - 林妍伶 Sera Mika - sera@gms.ndhu.edu.tw - 電話566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2019rikec多元教育系列講座-Sakalatamdaw :從文化中提供教育
日期: Fri, 10 May 2019 10:04:48 +0800
附檔: 教育,你吃什麼?-01-01-01-01.jpg (7 MB)   

主題:Sakalatamdaw :從文化中提供教育
主講人:Sifo Lakaw 鍾文觀/花蓮縣原住民族部落大學/執行長

時間:2019/05/15 12:10-13:50
地點:人社院二館A207教室

加拿大學者Kymlicka說:文化提供個人自尊和自我認同的重要基礎,一旦文化衰頹,就會降低民族成員選擇自身文化認同的機會。經歷外來政權殖民與同化教育的台灣原住民族而言,我們將何以從邊緣化回到主體來思考教育的自主行動?

rikec,阿美語為「律法」,音譯為「立革司」,「立革司原住民族法律系列講座」將邀請各方法律先進,針對原住民族法律議題分析討論台灣原住民族法律現況,透過多元平台促進法律改革,創造更具有文化包容性的法律環境。

**活動備有餐點,請自備環保餐具**
需要跨域自主學習時數者,請逕自上跨域報名。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教育,你吃什麼?-01-01-01-0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6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