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英美語文學系 - 劉珮萱 - peisyaun639@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29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108/05/16(四)TIDF花蓮巡迴特別放映場〔借問阿嬤〕放映暨映後座談
日期: Wed, 8 May 2019 09:16:31 +0800
附檔: TIDF借問阿嬤放映座談(橫)final(網頁用).png (5 MB)   

TIDF花蓮巡迴特別放映場〔借問阿嬤〕放映暨映後座談

時間:5/16(四) 19:00-21:30
地點:人社二館第五講堂(B013)
講題:〔借問阿嬤〕放映暨映後座談
映後講者:蔡中岳、林木材
報名網站: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2715 

講者介紹:
蔡中岳
1986年生,花蓮人。畢業於台北大學社工系,立志當一個捍衛環境正義、土地倫理的翻轉社工。
長期在花東發展、環境議題間穿梭,希望可以一直住在沒有花蓮王的花蓮。喜歡看紀錄片,現為地球公民基金會副執行長。

林木材
從事紀錄片評論、推廣、策展等相關工作,文章散見網路與報章,曾走訪過多個國際紀錄片影展,
目前為紀工報主編、紀錄片工會監事、TIDF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策展人,著有《景框之外:台灣紀錄片群像》

《借問阿嬤》( Granny Project)//巴林特.瑞斐斯Bálint RÉVÉSZ, 2017
劇情簡介:
對沉重歷史的率性與輕挑,引領三位來自歐洲不同國家的年輕人,向他們的阿嬤請教二戰回憶:
她們分別曾是英國特務、納粹德國舞蹈員、集中營的匈牙利共產黨生還者。
國族對立成為她們長久的心結,但阿嬤們敵不過兒孫的邀約共聚一堂,
歷史回到人與人直接的對話上,也成為阿嬤和兒孫一起重寫的家庭故事。

參展與獲獎記錄:2017 萊比錫紀錄片與動畫影展

主辦單位: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 TIDF
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英美語文學系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TIDF借問阿嬤放映座談(橫)final(網頁用).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4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