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體育中心 - 陳怡靜 - eugen@gms.ndhu.edu.tw - 電話89066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從聲音到身體講座課程
日期: Tue, 7 May 2019 21:22:30 +0800

講座主題:從聲音到身體(全實作課程)
主辦單位:東華大學教學卓越中心
主持人:陳怡靜老師
講者:黑熊(WASSA SOGOOD鼓舞樂團團長)
介紹:
三創課程的「肢體潛能開發」課程,邀請花蓮傑出團隊 WASSA SOGOOD鼓舞樂團團長黑熊,到課堂上分享,如何在音樂裡感覺律動以及在節奏中即興舞動的方式。先聽到聲音,透過聲音發展動作,並在動作中享受自己並與他人互動。

時間:5月9日 14:10-16:00
地點:體育中心舞蹈教室
報名:以電子郵件傳送至eugen@gms.ndhu.edu.tw,內容請註明參與者姓名、單位(系級)及連絡電話,檔名:講座報名
因場地人數有限,錄取與否將以電子郵件回覆
諮詢電話:890-6622
請有興趣的東華師生,穿著輕便服裝來上課
 
WASSA SOGOOD鼓舞樂團介紹
在西非曼丁舞樂裡,並沒有樂譜或指揮,但樂手們卻能夠聽到彼此,進而即興地在音樂裡對話與互動。
此團體在花蓮推廣非洲鼓舞活動,透過打鼓跳舞來連結人們。並將鼓樂與舞蹈帶進花蓮中南區的偏遠學校,希望將樂舞豐富的生命態度,傳遞到花蓮的各個角落。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4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