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江姸靜 - ching04@gms.ndhu.edu.tw - 電話890660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通識課程活動】5/15(三)音樂欣賞課程_515「為愛而聲」聲樂音樂會
日期: Tue, 7 May 2019 16:38:33 +0800
附檔: Screenshot_20190506-160125_Gmail.jpg (146 KB)   

【通識課程活動轉知】

音樂欣賞課程
515「為愛而聲」聲樂音樂會

時間:5/15(三) 10:20-12:00
地點: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本節目由國立東華大學音樂系音樂季和通識中心校核心通識課程「音樂欣賞」共同主辦。

節目由音樂系教師們演唱多元類型之聲樂作品,呈現人聲之美,從早期音樂至現代音樂,含括歌謠、聖樂、藝術歌曲、歌劇精選等,不同類型不同語言之曲目。音樂會除了歌曲演唱,也會有歌曲詩詞介紹,聖樂及歌劇背景角色導聆解說,會讓高深的聲樂藝術,轉為平易近人,令人聽得懂、看得懂並能享受的美好時光。

歡迎大家前來聆賞~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Screenshot_20190506-160125_Gmail.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2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