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師資培育中心地方教育輔導組 - 莊惠銓 - kite.chuang@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63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校友
標題: [代轉活動訊息,歡迎踴躍報名參加]夢N在花東,開始開放報名,歡迎花東地區教師及師培生報名參加。
日期: Sat, 4 May 2019 15:33:13 +0800

[代轉活動訊息,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夢N第五年,繞了台灣兩圈,歷經30場分區工作坊,終於,完完整整的來到花東.
Teachers get support,Kids get hope.這是夢N的起家精神,哪裡的老師需要夢,夢就會努力到那裏去.
2019年6月1日到6月2日,夢,終於完整的來到花東.
19個班,60個講師,2天12小時豐富且踏實的課程.
1顆誠摯且真切的心,當然.
6月伊始,盛夏正熾,我們台東見

再次說明:
■全台灣中小學老師都可以報名,花東老師優先錄取,離島保證錄取.
■特別邀請師資(培)生也一起參與.
■研習地點:台東大學知本校區
■報名時間自108年4月30日(星期二)上午9時起至5月7日(星期二)晚上12時止,並於5月8日(星期三)公告第一階段錄取名單。
■報名網址請google「夢的N次方」,一律線上報名.
■各班講師/課程等相關資訊,請上「夢的N次方」查詢.
■任何報名問題,請聯繫:089-322063#18陳麗如小姐/(08)7663800分機31464亭吟或識勳

※詳情請見:https://dream.k12cc.tw/modules/dn/index.php?event_sn=15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6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