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交流組 - 胡鐿珈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890510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教育部辦理108學年赴俄羅斯研習俄國語文交換獎學金
日期: Wed, 1 May 2019 14:04:29 +0800
附檔: 1080008737.rar (92 KB)   

一、提供單位:俄羅斯9所大學校院,學校名單及提供待遇詳附表。
二、名額:22名。預計正取22名,備取5名。
三、受獎期限:108年9月起赴俄研習俄語文10個月
四、待遇:
(一)俄方:免費提供10個月俄文課程及學生宿舍。另外待遇稍有不同的是:烏拉爾聯邦大學雖提供學生宿舍,惟每月須支付1,800盧布;托木斯克國立大學俄語程度未逹B1以上者,課程須自費。
(二)教育部:補助臺俄往返程經濟艙機票乙張及10個月生活補助費每月美金200元(生活補助費以新臺幣核發,匯率以1:31元計算);補助烏拉爾聯邦大學受獎生受獎期間學生宿舍住宿費每個月1,800盧布。
五、報名資格:符合下列各項資格者,始得報考
(一)具中華民國國籍。
(二)在校俄語文任一學期成績75分以上或具俄語文能力證明文件者。
(三)該期間可出國(推薦時,請先確認及評估申請學生赴俄之可行性,包括獨自在外生活能力、家庭態度、俄國發展情勢及役齡男性兵役問題等因素)。
(四)如獲獎,須同意具結保證於留俄期間不會非法打工、兼差或擔任與學生身分不符之職務、不參與針對俄國政府之抗爭與政治活動,且不會做出嚴重影響我學生形象及與學生義務相悖之重大過失行為(如曠課、離開留學地未事先以書面告知並獲校方及駐組同意、未按時繳交作業及參加考試等)內容之聲明書。
(五)未曾領取本獎學金並經學校推薦之大專校院在校生。
六、報名方式:有意申請之學生請備妥申請文件於108年5月13前交至國際事務處國合組提出申請。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5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