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 劉豫海 - lyh7680@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35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學生會公告>「田一夏☀️東海岸跳起來🌊」第一屆大型校園演唱會
日期: Tue, 30 Apr 2019 16:33:12 +0800
附檔: 演唱會海報.jpg (121 KB)   

大家好~我們是東華大學生會! 相信有不少同學已經在網路上看到訊息,也有一些同學開始在路上看到演唱會的路燈旗,沒有錯啦!我們今天就是要來向各位宣傳演唱會的相關事情!
◇取票時段◆
此次主要是在學生會辦和圖書館都有設點,鼓勵大家可以在5/3領演唱會門票後接著投學生自治會的票,提升本校學生自治投票的參與率!
◆5/1-5/2晚上7:00-10:00學生會辦公室(集賢B1地下室)
◆5/3(五)早上10:00-下午5:00圖書館投票處隔壁
★請注意,無法請同學委託代領,一律只接受本人憑證領取。
🎤演唱會事項🎤
🔸主題:田一夏☀️東海岸跳起來🌊
🔹時間:5/4(六)晚上🌜6:00-9:00🌛
🔸飲食:現場將進駐學生會嚴選餐車等你來覓食🤤
🔹注意:響應環保與減塑♻️律不供餐具請自行攜備🍴
🔹交通:當天停車空間會以操場周遭為主,可參考當天的交管情形。
🔸售票:
1️會員👉🏻本學期有繳學生會費同學,憑會員信免費領取演唱會門票乙張✉️
2️非會員👉🏻憑學生/教職證+5️張發票(3-4或5-6月)
3️校外人士👉🏻開放當天17:30現場購票‼️限500張⚠
憑身分證滿18歲+5️張發票+清潔費NT$100(恕不找零💰)

💡演唱會問答💡
Q:演唱會多少錢?
A:會員免費取票🆓非會員5張發票💸
Q:誰是校外人士?
A:畢業校友、社會人士、成年民眾🔞
Q:演唱會幾張票?
A:每日限量500張‼️事不宜遲要來要快‼️
Q:早鳥有禮物嗎?
A:每日前50名🉐️Mister Donut禮券乙張🍩
Q:誰有會員資格?
A:已繳畢107學年度學生會費NT$400者🉑️
Q:會員有禮物嗎?
A:憑信箱會員信件免費領取演唱會門票✉️
還有107學年度限量會員禮等你一起帶他走🎁
Q:學生會開的那3️⃣天我好忙我沒空~怎麼辦⁉️
A:請當天17:30直接到現場排隊購票‼️限500張⚠️

-演唱會構想-
25年前,東華大學從無到有牟宗燦校長篳路藍縷、一磚一瓦,從甘蔗田與芒草花叢裡,建設出這隱身在花東縱谷的學術殿堂。學生會決定將這場演唱會的地點設置在戶外,為的就是希望大家除了能夠享受夏日的氣氛,也能身處在大自然中欣賞音樂、思考著我們所站的每寸土地,是如何被耕耘成形。
  
首屆大型校園演唱會的LOGO設計,即是將「田」字融合了相關元素,想藉此主視覺設計告訴大家,東華大學的建立並不是理所當然,而是在許多人的奔波勞碌、大自然的轉幻變化以後,才造就出我們今天所看到的美好時節風景。
  
隨著逐步溫暖的春日時節,逐漸向初夏邁進,山海簇擁著花蓮,美麗的風光寫滿假期,我們期許所有的東華師生都能夠充滿「田」字,如學生會理想的初衷、夢想的願景,使更多的同學願意起身參與、關懷身邊所有讓東華學生會「田」滿你們的大學生活,從這個夏天開始。
  
2019/05/04(六)學生會誠摯的邀請您,我們一起共創回憶、共襄盛舉🎉我們一起走過最美的夏季我們一起在東海岸跳起來!

學生會信箱:ndhusa8@gmail.com 或 sa@gms.ndhu.edu.tw 
學生會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DHUStudentAssociation/
IG:https://www.instagram.com/ndhusa_8/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演唱會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9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