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 陳怡秀 - yishoue@gms.ndhu.edu.tw - 電話623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名人講座】創作皇后-魏如昀
日期: Tue, 30 Apr 2019 13:33:35 +0800
附檔: 魏如昀海報.jpg (2 MB)   

從一開始的星光大道初試啼聲,到後來創作及演唱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如「聽見下雨的聲音」,而她目前踏足了音樂、演戲、書本創作等不同領域,想要知道她如何堅持自己的道路努力克服眼前問題嗎?想要知道她在創作過程的心歷路程又是如何?
快來聽這場演講,和創作女王對話吧!

活動日期:108年5月4日(六)14:00-16:00  1:30開放進場

活動地點:人社二館演藝廳

本活動有跨域自主學習時數,請到跨域自主學習系統尋找,也可於活動當天至現場登記。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魏如昀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7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