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6606
對象: 全校學生_校友
標題: TEDxNDHU  2019「銘印」年會 門票全面開賣!
日期: Fri, 26 Apr 2019 16:52:03 +0800
附檔: 58374751_354476418607617_1788027565730955264_n.jpg (391 KB)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2019年的「銘印」年會,TEDxNDHU 邀請了7位來自不同領域的講者與表演者,為我們帶來好點子的蝴蝶效應! 5月26號我們邀請大家一同淺嚐,交換生命旅程的小故事吧!

【2019銘印年會資訊】
年會日期:5月26日(日)13:00-18:00
年會地點:國立東華大學 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年會講者與表演者:
● 陳安穠/霍特獎首獎得主、IMPCT Coffee共同創辦人
● 梁心頤Lara/創作歌手、演員、知名音樂人
● 梁妍熙Esther/新銳導演、妹妹娃娃多媒體CEO
● 朱冠蓁/社會企業家、人生百味共同創辦人
● 蘇弘恩/「靈山」紀錄片導演、電影公司負責人
● 李家泓/Student Mic冠軍、自資之明召集人
● 許尹齡/「邊牆」系列創作者、藝術家

「銘印」年會的五大特色:
● TEDx風格的跨領域講者陣容
● 嶄新的呈現方式-TEDxShow
● 五週年互動式展覽結合年會
● 發現校園好點子-學生講者初登場
● 互動式餐會雙場地設計、場刊升級

「銘印」年會購票資訊:
● 購票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03281348285585753130
● 票種說明:(門票包含當日所有TEDx talk與TEDx show節目、年會手冊、五週年特展、中場下午茶餐飲、年會紀念品與伴手禮)
● 1.一般票:NT.380
● 2.學生票:NT.330 (需攜帶學生證入場)
● 3.三人行學生套票:NT.900(需攜帶學生證入場)

《關於我們》
>>關於TED/TEDx
        TED這三個字母分別代表科技、設計、娛樂(Technology, Design, Entertainment)與此三種主題演講。每年TED大會邀請各領域人士進行分享,讓世人接受跨領域思維的洗禮,如今演講主題包羅萬象。2009年美國TED總部透過品牌授權讓世界各地的人們獨立籌劃聚在地TED風格的演講,稱為TEDx,其中「x」=idenpendetly organized TED event。
 
>>關於TEDxNDHU	
       成立於2015年。創立以來,我們秉持「讓東華更好!」精神,挖掘出在地好故事、大思想,期盼為東華帶進更多元的想法與創新的理念,能有更深入的體悟與共鳴,成為改變生活中的力量。
更多資訊請見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EDxNDHU/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58374751_354476418607617_1788027565730955264_n.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0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