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廖盈 - ying11@gms.ndhu.edu.tw - 電話6060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東華大學4D職涯奇幻旅程(4D Job exploration workshop)
日期: Fri, 26 Apr 2019 16:36:08 +0800

東華大學4D職涯奇幻旅程
4D Job exploration workshop
一場專為東華大學同學量身設計的職涯工怍坊,透過多元媒材與分享討論活動,探索自我未來的職涯目標、發展與阻礙,並學習對目標和夢想擬定具體的行動方案及目標管理,盼能提升你促進勇氣和實現的能動力,朝向自我實現的方向。
2.本工作坊進行4天,請注意活動日期與時間: (1)第一天5月4日星期六上午9:00~4:30;(2)第二天5月5日星期日上午9:00~4:30;(3)第三天5月25日星期六上午9:00~4:30;(4)第4天5月26日星期日上午9:00~4:30。
依講師要求不接受單次報名,歡迎有高度學習動機、參與意願同學報名參加。本工作坊預計於11月再次開辦第二場。
請到跨域自主學習活動暨報名統報名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6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