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交流組 - 胡鐿珈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890510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夏令營】2019南京大學“蘇臺大學生歷史文化遺產探尋之旅-傳統手工藝篇”,5/6報名截止
日期: Fri, 26 Apr 2019 15:24:27 +0800
附檔: 初步日程表.docx (16 KB)   報名表.docx (14 KB)   

本次活動旨在組織兩岸熱心歷史文化、關注傳統手工藝的青年大學生,通過考察江蘇省南京、蘇州、南通三地的傳統民俗、文化遺產、自然景觀,特別是傳統手工藝,瞭解當地風土人情、歷史文化、民俗特色。在本次活動中,學生們不僅可以飽覽秦淮燈影、金陵風華、精美園林、江南古鎮的美景,更重要的是,還可以體驗制作團扇、核雕、紮染、刺繡等傳統手工藝品,品味傳統手工藝的巧、妙、精、魅之內涵。

1.活動時間:2019/7/9-2019/7/16

2.名額:本校台灣籍學生5名。

3.費用:往返旅費、簽證、保險費、個人開銷自行承擔;主辦單位承擔活動期間的交通和食宿活動費用。

4.報名截止:2019/5/6

5.報名方式:https://oia.ndhu.edu.tw/files/11-1114-17285.php?Lang=zh-tw

6.錄取:校內推薦名單5/8前公告於國際處首頁。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6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