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招生公告
來源: 企業管理學系 - 莊巧萍 - cpjuang@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3013
對象: 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補充說明>運籌所「五年修讀學碩士學位」招生說明會(108.5.10中午12:00)
日期: Wed, 24 Apr 2019 17:32:17 +0800
附檔: 運籌所5年修讀招生活動_補充說明.pdf (271 KB)   

各位同學好:
運籌管理研究所提供多元的職涯發展管道。學生畢業後投身高科技產業比比皆是,約三分之二的畢業生服務於高科技產業,另三分之一的畢業生服務於政府、銀行、航運、貨運等行業。畢業生工作選擇廣泛,薪資不俗,平均薪資約4萬(請參考附檔)。

運籌所的學生多元,歷屆學生有來自本校非管理學系同學,科系分別有應數系、中文系、社會學系、資工系、教育學系等,歡迎對運籌領域有興趣同學報名參與即將在5月10日於管理學院D135教室舉辦"運籌所「五年(3+2)修讀學碩士學位」的招生說明會"。

活動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dCCKaNhNS28b1pXg8

東華大學運籌管理研究所  敬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運籌所5年修讀招生活動_補充說明.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2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