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秘書室公關宣傳組 - 陳傳智 - chen66039@gms.ndhu.edu.tw - 電話601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釐清「農業週」活動疑似炸彈裝置文宣說明公告
日期: Mon, 22 Apr 2019 20:10:34 +0800

本校4月21及22兩日,校内各處均發現用紙盒貼示的疑似炸彈,經警方處理後確定無危險性,此係社會系學會所辦理農業週活動之宣傳。
此方式並未依程序申請,明顯有違校規及法律,本校於21日當天會同警方處理,亦於隔天22日立即與社會系學會相關人等共同檢討,並做成後續處理之建議,不另贅述。
本校鄭重聲明,此次活動係違規違法行為,已責成社會系學會迅速收回所有疑似炸彈宣傳物,並停止本項活動,進行相關之檢討,本校學務處也即刻進入後續嚴格懲處程序,務求不可有此種恐怖威脅的行為再次發生。
目前已無任何危險性,全校師生請放心。對於多位報案同學的機警反應,以利本校立即處理,深表感谢,並對諸多受此次威脅的師生深感抱歉。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5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