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江妍靜 - ching04@gms.ndhu.edu.tw - 電話890660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通識課程活動】4/23(二) Discover yourself through photography 藤岡亞彌創作介紹
日期: Mon, 22 Apr 2019 16:51:09 +0800
附檔: 423講座海報(R).jpg (266 KB)   

【通識課程活動轉知】

進階攝影創作課程 演講
敬邀全校師生參與~

“Discover yourself through photography” 
藤岡亞彌創作介紹

講者:藤岡亞彌(第43回木村伊兵衛寫真賞得獎者)
翻譯:侯鵬暉(日本大學攝影博士),
時間:2019/4/23(二)上午10:30
地點:東華大學理工二館 E105 多功能教室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通識中心

藝術家簡介
藤岡亞彌(Aya Fujioka),1972年出生於日本廣島,畢業於日本大學藝術與攝影系。自1996年開始展覽至今,2005年贏得給青年攝影家的「視覺藝術攝影獎」,評審包括森山大道、上田義彦、瀬戸正人等,之後並為其出版專輯「如何和你說再見」,接著2009年「赤赤社」為其出版攝影專輯「我不入睡」,此專輯也獲得日本寫真協會頒發的新人賞。2007年以日本文化廳新進藝術家海外研修計劃身份到紐約進修,在紐約工作和生活直到2013年。歸國後,回到廣島生活並開始製作作品「河流」,2017年憑藉廣島系列得到第41回伊奈信男賞。其後2018年結集成「河流」出版,更加獲得了第27回林忠彥賞及第43回木村伊兵衛賞。藤岡亞彌目前在日本居住和工作。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423講座海報(R).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3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